正文

县领导调研督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4 15:44:08 来源:榆中发布

7月3日,县委书记冯月旺专题调研督办我县环保督察重点领域重点问题整改工作。冯月旺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标对表,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冯月旺先后来到兴隆山攀岩广场、兴隆山矿山修复区、金崖镇巴石沟采矿区、宛川河金崖段等地,对兴隆山攀岩广场拆除及生态恢复、矿山生态修复、宛川河治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了解,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责令整改,并对部分整改工作提出新的整改要求、整改措施和建议。

冯月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环境保护是一项严肃的政治责任、是推进绿色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站在推进绿色发展、对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把生态环境保护和环境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各责任单位和企业要严格对照责任清单和整改内容,进一步强化整改责任,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要紧盯问题和常态长效机制建立,限期整改,坚决完成中央和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企业作为环境保护责任的主要承担者,要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加大污染治理设施运行和生态恢复方面的投入。同时,要采取得力措施,严格开发、严格治理、严格准入,坚决抓好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确保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县上领导张宗福、苏万成一同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