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多部门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15:40:43 来源:榆中发布

榆中县公安局举行“寻初心•铭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7月1日下午,榆中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寻初心•铭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为合唱类节目比赛,下半部分为歌舞、小品表演类节目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合唱类节目中和平派出所获得一等奖;交警大队、反恐特警大队获得二等奖;治安大队联队、小康营派出所联队、城关派出所获得三等奖;刑警大队、禁毒大队联队、指挥中心、来紫堡派出所联队获得优秀奖;表演类节目中反恐特警大队选送的《渴望光荣》获得一等奖;交警大队选送的《国家》、《交警的一天》获得二等奖;和平派出所选送的《闪光的回忆》、指挥中心选送的《不忘初心》获得三等奖;交警大队选送的《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刑警大队选送的《把一切献给党》获得优秀奖。

和平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6月29日,和平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庆祝活动。活动通过歌舞、朗诵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华儿女在硝烟弥漫的岁月里顽强抗争的英勇事迹,唤起了人们心中的那段红色记忆。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红色记忆》、《红岩》、《八女投江》等23个主题鲜明、感情浓烈的节目,在回顾我们党革命斗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表达了和平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推进乡村振兴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和平而努力奋斗的激情与豪迈。同时,和平镇各党支部也通过多种形式相继开展庆祝活动。

近年来,和平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总揽全局,凝心聚力,攻坚实干,狠抓落实,实现了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1926户贫困户稳定脱贫,215公里道路纵横交错,3个现代商贸物流项目初步建成运营,近25个现代化商住小区拔地而起,7所大中专院校相继落户,水、电、路、气等基础功能不断完善,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切实增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