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度假、乐生活” 榆中推出山水田园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9-07-29 17:29:54 来源:榆中发布

7月26日下午,国家首批、西北首个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素朴·李家庄田园携手兴隆山旅游管理中心,召开“微度假、乐生活,榆中县山水田园一日游战略产品推介暨新闻媒体发布会”,共同打造兴隆山大景区山水田园微度假产品。副县长苏万成、王兴明以及来自省内80多家旅行社和25家媒体、县内涉旅企业、旅行社等200余人一同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兴隆山旅游管理中心和素朴李家庄负责人分别就旅游产品、旅游线路、旅游特色、特色产品进行了推介。

秀比峨黄的兴隆山遇见淳朴自然的素朴李家庄,山水与田园风光相得益彰,成就传统与现代紧密契合的旅游佳话。据了解,作为国家首批、西北首个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素朴·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此次与兴隆山“联姻”,目的是以兴隆山大景区为背景,通过强强联合打造本土特色的微度假产品,推动榆中县旅游产品的联动,在丰富榆中县旅游产品线的同时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

推介会现场气氛良好,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兴隆山旅游管理中心与素朴李家庄签订了合作协议,山水田园一日游代表与相关旅行社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来自旅行社的王女士听了产品推介后说,“本次推介会现场展示了兴隆山得天独厚的美景、悠久的人文历史,素朴李家庄的亮点、特色让人期待一日游,希望二者的结合能给人带来更多的惊喜和震撼,让来这里旅游的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榆中县围绕“陇右名山,问道兴隆;黄河文化,拜水青城;黄土风情,都市花园”的旅游形象定位,不断丰富榆中旅游产品内容和内涵,强化旅游服务水平和质量,着力提高榆中旅游美誉度和吸引力,推动旅游全域化。目前,已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2个,3A级旅游景区3个,2A级旅游景区1个,旅游示范乡镇4个,旅游专业村15个,标准化农家乐465户。旅游产业呈现强劲发展态势,榆中县先后获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试点县等多项殊荣。

副县长苏万成介绍,下一步榆中县将加快资源整合,强化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交通、供水等规划与旅游规划的衔接,优先保障旅游项目设施空间布局和用地需求。同时培育打造“龙头”,推进兴隆山大景区和青城古镇的保护开发,培育扶持田园观光、民俗体验、山水康养、特色民宿等新业态,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

 业内人士认为,榆中县“榆中一日、二日游”等精品路线的推出和“素朴·李家庄”、青城古韵花香等旅游品牌的发展壮大,榆中县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兰州“后花园”、邻近省市向往的避暑胜地和黄河文化旅游新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