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千年古县榆中首次亮相浪漫之都巴黎


发布时间:2019-07-29 17:33:10 来源:榆中发布

法国当地时间7月24日下午,“感知兰州”城际交流专场推介会在浪漫之都巴黎隆重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兰州市榆中县也在此次活动中亮相,在推介活动中压轴播放了榆中宣传片,与会嘉宾都被那里旖旎的风光所吸引。

据了解,这是榆中县首次进行海外文旅推介,活动现场对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榆中兴隆山、青城古镇等进行了专题推介,主办方还向与会嘉宾现场赠送了具有榆中元素的文创书签并盛情邀请各位嘉宾到榆中县参观考察。

位于兰州市东端的榆中县四季分明、自然风光秀丽,古丝绸之路分三路从这里穿境而过,这里正在打造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这里有被誉为陇右第一名山的兴隆山,也有青城古镇这个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还有高原夏菜等特产。

榆中交通便利、文化厚重、生态旅游等区位资源优势明显。2018年,榆中县共接待游客537.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8.75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22.02%和27.22%。未来几年,榆中将紧紧抓住兰州城市副中心暨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机遇,主动融入全域旅游发展,狠抓项目建设,推进产业融合,实施精准营销,致力于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文化崛起、旅游发展、项目带动,加快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据悉,此次“感知兰州”城际交流专场推介会以“当兰州中山铁桥邂逅巴黎埃菲尔铁塔”为主题,旨在为兰州与法国巴黎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在文化交流、旅游资源推介、长期友好以及经贸往来等各方面全面合作,共赢发展。推介会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委网信办、人民网甘肃频道主办,榆中县委宣传部、人民网法国公司协办。(人民网兰州  杜昱欣、王文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