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调研和平工业园区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6 15:15:28 来源:榆中发布

7月2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学强对和平工业园区基础建设、企业发展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研究解决园区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正确处理好保护和发展之间的关系,强化绿色发展的主动意识,加快园区基础配套,招育优质环保项目,激发发展潜力;坚定信心、破解难题,做大园区经济,推动和平工业园区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调研中,刘学强先后走进和平工业园区卧龙川产业园进场道路现场、雨中情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卧龙川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在建项目现场、徐家营片区通韵快递电商产业园项目现场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园区道路、水电及企业的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在建项目的推进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726150634.jpg

在雨中情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企业建设工程已全部完工,企业已正常投产运行,预计今年产值可达1.1亿元左右,争取实现利税1000万元。刘学强走进厂区和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企业建设运营情况,勉励企业要在创造税收、安全生产的同时,一定要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做好厂区绿化、美化工作,配套相应环保设施,力争把生产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把花园建到厂区里。

在总投资8320万元的卧龙川产业园污水厂项目现场,23个单体建筑已完成主体建设,设备安装工作已接近90%,预计今年年底投产运营。刘学强在踏看现场,并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后,要求企业要科学安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为园区绿色发展筑牢生态防线。

调研中,刘学强指出,近年来,和平工业园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项目不断引进,各项工作都有一定起色,但仍存在很多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卧龙川产业园一期道路剩余路段的土地报批及征用工作,积极协调做好园区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园区吸引力和承载力。要抓紧协调、对接好项目推进各项审批手续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落地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使已经签约的项目尽快尽早落地;对于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投入运营;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切实把握工作重点,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形成工作合力,不断优化服务,全力加快园区经济发展。要千方百计做活民营经济、做大园区经济、做强县域经济。

当天,刘学强还调研了和平镇棚户区改造工作和城市建设工作。

副县长苏万成一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