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公安交警持续推进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17:53:58 来源:榆中发布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管理工作,切实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近日,榆中县交警大队加大路检路查力度,强化宣传引导,持续深入推进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

县交警大队积极依托当前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以辖区主干道及主要路口为重点区域,通过定点执勤为主、机动巡逻为辅、临时设点查缉等方式,加大对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的现场纠违、警告教育。在查处过程中,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对于现场发现未登记的电动自行车警示督促车主及时办理注册登记,对在电动自行车安装妨碍交通安全装置的,纠正并责令车主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逐步使电动自行车骑行人养成安全意识、文明意识。

据了解,榆中县交警大队将电动自行车挂牌登记工作延长至7月31日。日前,来交警大队车管大厅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的群众也在不断增加。为减少群众办理的等待时间,提升群众满意度,县交警大队车管所针对电动自行车办理业务量大、群众等候时间长、业务容易积压等实际情况,交警大队多措并举,通过合理安排警力,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办事效率,专人引导群众,免费复印拓印,延长上班时间等措施,全力应对多日来电动自行车办理高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