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领导小组调研督查组对榆中县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19-07-22 11:32:24 来源:榆中发布

为全面落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任务,落实省食安办对榆中县中期评估后整改,巩固全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成果,7月16日,兰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领导小组调研督查组对榆中县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督查采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明察暗访、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督查组对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兰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等文件,重点对辖区餐饮企业、大型商超、农产品销售市场、旅游景区示范创建、学校、及乡镇食药监所示范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调研和检查,同时对农业农村局、环保局、粮食局、卫健局等创建成员单位的创建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榆中县自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以来取得的成绩,要求榆中县对创建工作再提高、再深化,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县政府副县长刘燕霞对榆中县创建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全面汇报榆中县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并对下一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各单位各部门将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二是研究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三是不断提升监管水平;四是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增强百姓消费安全;五是充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全面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力争早日创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