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多部门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0:22:43 来源:榆中发布

榆中县财政局税务局联合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财税共建迎七一”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6月26日晚,县财政局与县税务局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联合举办了以“不忘初心担使命,财税共建迎七一”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怀初心,担使命”的姿态,以“抓落实,促提升”的劲头,以比拼赶超的精神和勇立潮头的担当,以财税两家共建共学的方式,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狠抓落实。

活动以党建知识、扫黑除恶及减税降费三个专题为主要内容,县财政局2支代表队,县税务局4支代表队共有6支代表队18人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通过必答、抢答、指定答、风险答激烈有序的开展了竞赛活动,其中现场观众互动答题更是激发了党员干部热情,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下财税干部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增强党性认识,切实提高为国聚财为民理财能力。


榆中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党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上午,榆中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诗歌朗诵、党史知识竞赛为主题的“迎七一·党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在庄严地入党誓词声中拉开了帷幕,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响,提醒每一名党员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以《火红的七月》、《飘扬的党旗》、《永远跟党走》三个篇章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围绕主题依次登场,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司法行政干部昂扬向上、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还开展了以党史知识50问为主要内容的党史知识竞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家争先恐后、对答如流,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集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让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牢记党史知识,让党员干部以愉悦的心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党的生日。


园子岔乡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园子岔乡机关党支部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张一悟纪念馆,在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下,通过实物、展板、全息影像、视频资料等形式全方位学习了解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的一生。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学习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坚毅执着、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踏实干事、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为全面开启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年华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