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作风办督查榆中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15:11:50 来源:榆中发布

6月4日,市作风办对榆中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落实情况。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真就近期全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组织领导、“四察四治”自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做了全面汇报。

督查组对我县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基层减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突出工作重点、协同联动四个方面抓好落实,持续深入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重大项目大攻坚”、“行政审批大提速”、“遗留问题大解决”、“脱贫攻坚大推进”五大活动,严格工作标准,深入梳理问题,坚决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深入有序开展,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督查组还对县作风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