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7 15:58:40 来源:榆中发布

6月13日上午,榆中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荣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县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来紫堡、三角城、银山撤乡并村善后工作组组长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下沉我县的督导方案,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开展扫黑除恶督导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督导工作方针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严肃认真、积极主动接受督导,自觉遵守各项督导工作纪律,以良好的作风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配合,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进一步靠实责任,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工作标准,明确时限要求,责任到人,根据中央督导组工作需要,认真及时提供相关文件资料,积极配合,客观真实反映情况,切忌弄虚作假;三是继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利用进村入户宣传、组织基层法治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四是强化、细化线索核查工作,各成员单位尤其是公安机关要加大力度抓紧案件线索核查,提高案件办结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立即进入迎检状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精细准备迎检工作,在重点任务上抓落实,在深度补短上抓落实,在精准迎检上抓落实,全力搞好迎检保障,持续宣传发动,全力协作配合,严守工作纪律,扎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下沉我县的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