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组织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6:09:55 来源:榆中发布

 6月12日,县委组织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县非公企业党委、县社会组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精神,对当前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全面总结和梳理,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持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一项重点任务,各乡镇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措施上更加用力、在进度上加快推进,根据《2019年度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明确整顿重点、工作目标、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排出整顿工作时间表,扎实做好整顿工作,确保整顿工作高质高效、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村(社区)问题线索排查,对受理的问题线索都要有台账、有过程、有结果,核查结果是否经得起推敲。要扎实做好不符合任职资格村(社区)“两委”成员补齐配强工作,按照省市委组织部整改方案要求,村两委补齐配强工作于6月底之前全面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