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6:07:54 来源:榆中发布

6月10日下午,榆中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及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精神,深入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政策,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榆中县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完善局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资料,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全面加强线索摸排力度。要进一步加强特群人员管理,强化社区矫正人员和安置帮教人员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力度,真正做到严防特群人员参与涉黑涉恶活动;三是要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要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考试等方式,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学深悟透,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熟记于心;四是要继续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散发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再次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厚氛围;五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推进榆中县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