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和平镇肃府官滩牡丹文化暨乡村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30 10:40:30 来源:榆中发布

又是一年牡丹开,百卉千花正当时。为充分展现“兰州市后花园”的独特魅力,打响生态旅游品牌之战,5月24日,和平镇党委、镇政府在位于和平镇菜子山村的天香山,举办了“花开盛世”2019肃府官滩牡丹文化暨乡村旅游节。

微信图片_20190530103155.jpg

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游客阵阵掌声。舞蹈《开门红》,歌伴舞《欢聚一堂》为节会增添亮色,配上漫山遍野开放的牡丹花海,游客们仿佛置身欢乐海洋,大家不停拍照留下美好瞬间。初夏的天香山,各色牡丹花沿山梯次竞相绽放、花香弥漫。来自各地的游客早早地便来到这里,摆各种姿势与牡丹亲密拍照、闭目屏气嗅赏牡丹花香。

据悉,天香山主要种植紫斑牡丹供游客观赏,占地600亩。现基地的紫斑牡丹培育已申报国际专利10个,申报国家专利130个,品种研发530个。此届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将对于加快推进和平镇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和平镇旅游产业总体发展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