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杨金泉调研督导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04 16:16:34 来源:榆中发布

4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先后来到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千亩花海、游客接待中心、设施农业大棚、水上餐厅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召开现场推进会等形式,仔细了解了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和试运营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提出的问题及具体建议进行了详细讨论和研究。

微信图片_20190404161828.jpg

杨金泉查看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规划情况

就进一步推进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和试点运营,杨金泉强调,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是省市县列重大项目,不仅为全国田园综合体建设搞实验,还为全省做示范、闯路子,各参建单位和企业要在思想认识上再统一,握紧拳头、集中精力,按照项目轻重缓急,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在领导力量上再集中,进一步完善领导机构,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推动方案,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坚持一月召开一次指挥部会议,严格规范项目建设程序;要在建管上再规范,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树立大盘子的思想,形成利益连接体,做好科学运营管理工作;要在项目上力度再加大,按照精准、精道、精致的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财政、自然资源、农业和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和城关镇要切实加大协调配合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设施农业大棚内含苞待放的郁金香

县上领导王林、高建军、蒋睿智、张宗福等参加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