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重点抓落实---市领导调研榆中生态创新城规划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06 16:11:03 来源:榆中发布

3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调研榆中生态创新城规划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当日上午,吕林邦一行来到榆中县兴隆大道和萃英山,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就榆中县生态创新城土地储备和园林绿化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吕林邦还走访了夏官营火车站和榆中县政务服务大厅等地,分别就夏官营火车站提升改造与政务服务审批窗口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吕林邦在听取榆中县关于生态创新城建设总体情况和前期手续办理进展情况后指出,生态创新城是兰州市乃至甘肃省新的经济增长极,榆中县要精准分析,科学调度,将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具体工作中去。要强调规划引领,围绕生态创新城规划建设工作,明确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机制抓落实。要做好项目的前期凝练和谋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靠实项目建设抓落实。同时,市县两级要协同合作,对集中开工的项目,做到突出重点抓落实,真正将榆中生态创新城打造成为“人在画中走,人在园中游”的典范新城。

县上领导王林、蒋睿智、钟天雷参加了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