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林调研督导宛川河河道综合整治及春耕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17:19:05 来源:榆中发布

3月19至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林调研督导了宛川河河道综合整治及春耕生产工作。

王林先后来到宛川河清水、甘草、高崖、新营段,实地查看了宛川河河道综合整治情况,并以现场办公的形式进行了督导。王林还分别前往清水驿乡水禾蔬菜专业合作社、甘草店镇康源蔬菜专业合作社、新营乡艺煊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及红土坡村和杨家营村,在蔬菜专业合作社和田间地头,详细调研了春耕生产等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1172016.jpg

王林现场查看宛川河新营段综合整治情况

王林强调,宛川河河道综合整治工作是当前一项紧迫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整治攻坚战;要精准计算生活垃圾产量及供用水量等相关数据,切实加强河道精细化、网格化管理水平,形成并运行整治长效机制,从根本上实现河道综合有效整治;县环保局要对生活用水排放的有害物质指标进行测算,确定排污污染程度,梳理分类污水处理;县水务局要指导乡村两级落实好河长制,实现县、乡、村三级“河长制”全覆盖,全面推动宛川河道生态修复。

微信图片_20190321172009.jpg

王林调研甘草店镇春耕等农业农村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春耕生产等农业农村工作,王林强调,春季备耕是农业生产的重中之重,各乡镇要借助蔬菜产业联盟的带动作用,发展壮大规模化、集约化龙头企业;要在产业兴旺、农民富裕的同时,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牢发展红线意识,打造现代休闲观光农业,着力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工作;各乡镇要与农业、水利等相关部门之间相互协调配合,增加农业生产中的科技含量,实现土地增产、农民增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