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杨金泉调研督导宛川河河道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8 16:06:57 来源:榆中发布

3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前往清水驿、夏官营、金崖等乡镇和来紫堡撤乡并村善后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宛川河河道综合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并以现场办公的形式进行督导。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903.jpg

杨金泉在督导中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谋划,处理好快发展与补短板的关系,在加快城市副中心及生态创新城快速发展的同时,全力做好“一场一站(污水处理场和垃圾处理站)”的建设,切实将河道整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抓紧抓实;要攻坚克难,严格对标,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气概,强化督导跟踪问效;要营造舆论宣传氛围,狠抓生活污水、生活垃圾处理,加大对乱搭乱建等违法建设行为的曝光和处罚力度;要创新整治举措,在过村段河道两侧安装防护网的基础上,采取购买第三方服务等方式,形成沿河垃圾收集转运模式,确保宛川河道长治久清。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宗福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