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林督促落实宛川河夏官营金崖段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16:00:20 来源:榆中发布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林前往夏官营、金崖两镇,实地查看了宛川河河道综合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并以现场办公的形式进行督导。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203.jpg

王林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审视短板差距,邀请水务、环保等专家进行现场‘把脉’和指导,切实加强河道精细化、网格化管理水平;要把全面落实河长制作为整治工作的重点,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河道清淤以及日常监管等有效措施,提升河道周边环境和综合治理水平,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在全面自查、狠抓整治的同时,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河道整治中来,形成河道治理全民参与,治理成果全民共享的新格局。

县政府办、政府督查室,相关乡镇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