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人民政府

www.lzyuzhong.gov.cn

榆中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9-03-12浏览次数: 字号:[ ]

(一)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有关国家法律法规,负责制定全县商务的发展规划并负责指导和组织实施。

(二)组织实施市场调控政策,监测、分析全县商务产业发展态势,监测、分析市场运行和重要商品的供求状况,制定实施相关制度、 规定和政策措施,协调解决行业运行发展中的有关问题。

(三)研究提出扶持全县商务企业发展具体政策措施,强化对企业的服务功能,并对政策执行情况进行监督。负责限上商务企业监管服务工作,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负责商贸企业的安全和稳定工作。

(四)负责推进现代物流业和特种行业发展。研究提出流通现代化,提高流通组织化程度的政策措施,负责推行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现代营销方式的建立与发展。负责再生资源等特种行业企业经营资格的申报、监管工作。

(五)负责乡镇商品市场、社区商业网点规划和商业基础建设工作,推进农超对接、农村市场和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

(六)负责全县对外经济工作,做好外商投资项目申报、组织、协调、实施和管理工作。

(七)分析监测商品市场供求状况,建立健全生活必需品市场应急管理机制。

 (八)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电话:0931-5221726

通信地址:榆中县城关镇栖云南路2号陇鑫大厦6楼

邮政编码:730100

办公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负责人姓名:颜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