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人民政府

www.lzyuzhong.gov.cn

榆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12浏览次数: 字号:[ ]

1、根据县政府各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部署开展调查研究、督促检查,了解县内外经济和社会发展动态,向县政府提出工作建议,为领导科学决策服务,为县政府实行正确决策提供依据。

2、负责处理县政府的日常事务和政务,搞好领导之间、部门之间、上下之间及办公室内部的组织协调工作,互相配合,互相促进,实现政府系统的高效运转。

3、承担以县政府和办公室名义上报下发的各类文件的处理以及县政府领导的重要报告、讲话的起草、审核工作。

4、负责县政府全体会议、常务会议、县长办公会等会议的安排组织工作,并督促检查议定事项的办理、落实情况。

5、负责机要、保密、印鉴、公文处理、接待等工作。

6、承办县委、人大、县政府及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联系电话:0931-5221513

通信地址:榆中县城关镇兴隆路258号

邮政编码:730100

办公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负责人姓名:潘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