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人民政府

www.lzyuzhong.gov.cn

榆中县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19-03-12浏览次数: 字号:[ ]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科学技术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全县科技创新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拟订榆中县科技发展和科技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政策措施。

(二)统筹推进全县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体制改革,会同有关部门健全技术创新激励体制,并牵头组织实施。

(三)牵头建立全县科技管理平台,会同有关部门提出优化配置科技资源的措施建议,负责管理县级科技计划并监督实施。

(四)负责各类科技项目的组织推荐申报、项目管理和监督实施工作。

(五)研究拟订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政策措施;组织协调产学研结合,加强企业与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科技联合与协作。

(六)组织开展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协同有关部门组织技术出口和技术引进、转化、创新工作。

(七)负责科技信息、科技宣传工作;统筹协调科普工作;负责科技统计工作。

(八)协同有关部门拟订有关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规划和政策,建立健全科技人才评价和激励机制,参与地方科技人才的教育培训工作。

(九)负责科技特派员选派与管理;负责组织科技特派员开展科技宣传培训活动。

(十)负责管理全县引进国(境)外人才和智力工作。拟订吸引国(境)外专家、留学人员来我县工作或定居政策。联系服务在我县工作的外国专家。归口管理全县出国(境)培训工作。

(十一)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电话:0931-5221676  

通信地址:榆中县城关镇兴隆路隆鑫大夏8楼

邮政编码:730100

办公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负责人姓名:石怀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