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泰康保险集团将投资榆中生态创新城 建设医养健康小镇


发布时间:2019-12-31 15:09:47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29日,市政府与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全面深化合作,推动医养健康产业加快发展和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

微信图片_20191231150111.jpg

泰康健投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邱建伟在介绍相关情况时说,兰州作为甘肃省的省会,是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泰康健投致力于大健康生态体系建设,打造高品质的医养融合项目,与兰州市的“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建设理念不谋而合。今天,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新的推进阶段,也将对未来合作项目的落地起到关键的支持作用。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在致辞时说,市政府与泰康健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我市招商引资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我们加快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的有力举措,必将开启双方全面深化合作、推动医养健康产业加快发展的崭新篇章。此次泰康健投在榆中建设医养健康小镇,必将为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注入新的动力,也为我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我市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优的环境,全面履行协议承诺,着力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落实各项服务和保障措施,确保医养健康小镇尽快落地、加快建设。我们也希望泰康健投能够按照协议约定的内容,对标一流康养小镇,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品牌优势,全力实施投资项目,争取及早建成,发挥综合效益。(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