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调研新营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3 17:18:50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1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学强赴新营镇,实地调研乡镇班子自身建设、乡村振兴和产业扶贫等工作。县政府办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23170949.jpg

刘学强先后来到兰州锦达蔬菜保鲜库和新营镇政府,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询问、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镇班子自身建设、干部作风、乡村振兴、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龙头企业发展等工作。特别是对蔬菜保鲜库的发展现状、管理运行等相关情况以及乡镇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主导产业发展和完善基础设施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

刘学强指出,新营镇要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醒,严格干部教育管理,把握好底线,管控好各类项目资金;要高度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脱贫攻坚国家迎检工作,排摸问题漏洞,补足工作短板,抓好驻村工作队日常管理;要继续巩固完善已形成的主导产业,扩大蔬菜种植面积,完善基础条件,提高蔬菜品质,有预见性的适时引导群众调整产业方向,支持当地非公企业做大做强,带动周边群众稳定增收;要加强下村入户排摸,解决困难群众过冬过节和日常生活生产问题。

调研中,刘学强还就全力支持龙头企业发展,做好专业合作社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