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团市委团县委举行“青暖衣冬”温暖包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3 17:24:35 来源:榆中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广泛动员和引导全社会主动关注、关心、关爱贫困青少年群体,12月20日下午,共青团兰州市委、共青团榆中县委在榆中县马坡学校举行2019年 “青暖衣冬”温暖包发放仪式,向马坡乡贫困青少年捐赠温暖包,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捐赠仪式上,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联合会、兰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共青团榆中县委为马坡学校的小学及初一的143名孩子每人发放了一套温暖包,温暖包中有棉衣、帽子、围巾等物品。并鼓励他们要在困境中磨炼意志,化关爱为动力,立志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成绩回馈关爱,用真情回报社会。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采取更为灵活的工作方式,打造多层次的帮扶平台,力争惠及更多的贫困青少年群体,为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