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夏官营镇高家崖村开展冬至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17:23:36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20日,在冬至节即将来临之际,夏官营镇高家崖村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冬至” 包饺子送温暖活动,村“两委”班子成员、15位“爱心妈妈”与辖区孤寡老人、五保户、老干部和老党员一起欢庆佳节。

上午10点,高家崖村委会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爱心妈妈”们早早的就忙碌起来,洗菜、和面、剁馅、包饺子,欢声笑语的聊着家常话,叙着邻里情;村“两委”和老人们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气氛轻松热烈。

 “饺子来喽!”, 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上桌,汤汁鲜美,香气四溢。“爱心妈妈”们端饺子、调料碗、开饮料,忙的不亦乐乎;老人们围着桌子坐在一起,嘴里吃着,眼里笑着,满脸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活动结束后,镇妇联主席、包村领导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辖区高龄老人、孤寡老人、五保户等,为他们送去饺子、糕点、大米等,用小小的饺子,传递浓浓的爱心。走访过程中,高家崖一社90岁的刘俊秀老人眼含热泪,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一直记着我、关心我,感谢党、感谢政府。”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习俗,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干部群众交流发展,使老人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