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启5G智慧城市建设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12-19 17:31:28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18日, 榆中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广电、中国铁塔兰州分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就携手构建5G网络体系,共同推动5G技术在榆中县布局应用,全面提升榆中县综合信息化能力等方面达成共识。榆中县人民政府与5家通信网络公司正式拉开了全面建设榆中5G智慧城市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191219172221.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学强参加了启动仪式,副县长许先文主持签约仪式。

刘学强在致辞中说, 榆中县正逢生态创新城和兰州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千载难逢发展机遇。一方面大力培育发展节能环保、文化旅游、通道物流、数据信息等十大生态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另一方面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品质榆中”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建管品质。这些都离不开5G技术的应用和支撑。因此,全面布局和应用5G技术,是新时代实现榆中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榆中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广电网络、铁塔公司兰州分公司正式拉开了全面建设榆中5G智慧城市的序幕,榆中将全面提升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数字经济发展速度,将高科技与新技术新产业进行结合,全力做好5G智慧城市的规划、建设及运营,让信息化成果惠及榆中更多的行业,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开始前,与会领导在中国移动5G业务现场及展示区体验观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