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老家·浪街首届冰雪嘉年华开幕 尽享冬日冰雪大世界


发布时间:2019-12-19 17:25:12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191219171614.jpg

12月18日,榆中老家·浪街首届冰雪嘉年华开幕,拉开了市民冰雪欢乐季的大幕,吸引了周边游客前来赏冰乐雪。

本届冰雪嘉年华将运动、文化与美食等元素结合,为市民提供多元冰雪消费场景,游客可以在老家·浪街六万多平方米的冰雪大世界里尽享花式滑冰、自由嬉雪和特色美食,在皑皑冰雪体验冰雪乐趣。

据了解,在乡村振兴战略的鼓舞下,老家·浪街于2017年开工兴建了老家·浪街乡村旅游综合体项目,全方位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与试运营,老家·浪街旅游产业发展已形成规模,并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正在逐步跻身全县乡村旅游先进行列。

榆中县政府副县长苏万成介绍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了打破西部乡村旅游半年游、半年闲的桎梏,老家·浪街在考察学习及总结往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启动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着力发展冰雪运动,尝试发现冰雪风韵,在沉寂的冬天里寻找雪趣,感受雪情、放飞梦想,增添全县乡村旅游的新元素,增加村民的收入,这是浪街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

老家·浪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冰雪嘉年华将持续到2020年2月10日,冰雪项目包含雪地摩托 、坦克大作战、雪地迷宫、儿童卡丁车、滑雪板,雪地碰碰车、雪地工程机械(三项)、车拉雪圈、欢乐碰碰球、滑雪圈、四季漂移、雪地陀螺、香蕉船、自由戏雪等,让游客充分领略冰雪文化带来的独特魅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