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夏官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19-12-17 16:40:04 来源:榆中发布

日前,夏官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述职评议活动。会上,夏官营镇相关负责人围绕生态创新城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改善、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敬育昆指出,镇人大主席团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系列部署,认真行使监督权,有效做好人大评议工作,不仅要弹好前期“序幕曲”、中期“进行曲”、更要弹好后期“圆舞曲”,真正发挥人大评议的良好效果,叩响人大监督的行动强音。

评议结束后,镇人大代表视察了夏官营镇基础设施建设、高墩营村阵地建设、裴家窑安置点环境卫生整治、生态创新城暨兰州大学“双一流”先期重点建设工程、县市民广场建设项目,参观了县法院,并与法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镇党委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镇副科级以上领导以及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共50余人出席、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