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人大代表视察2019年县列为民办实事暨榆中生态创新城前期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4 12:00:11 来源:榆中发布

1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志明带领县人大代表就2019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和榆中生态创新城前期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锡辉、刘生保、敬育昆、雍雅明、副县长许先文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夏官营敬老院建设项目现场、榆中生态创新城周边绿化提质增效项目现场、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项目点、榆中县市民公园、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现场、城关镇朱家湾村“厕所革命”项目现场进行视察,了解各项目落实和办理进展,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对2019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兴办实事办理情况暨“生态创新城”前期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们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和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县委县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严肃履行承诺,以求实创新和苦干精神体现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要再鼓实劲,合力攻坚,明确责任分工,抢抓进度,对有条件完成的项目要不惜代价,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年底完成。对今年启动的跨年度项目要认真梳理和分析研究,拿出可行方案,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榆中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据了解,今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兴办实事12件,总投资18.17亿元,其中7件为本年度完成项目,分别为普银公路孙家湾至平路湾(榆中段)维修改造工程、饮水安全管线改造升级工程、“六改三清”人居环境改善工程、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县城老旧路灯改造项目、夏官营敬老院建设项目及“厕所革命”。5件为跨年度完成项目,分别为纬七路道路新建工程、九年制学校及高中教育园区、北京师范大学兰州实验学校建设项目、榆中县第二热源厂集中供热建设工程、县一院住院部综合楼扩建工程。截至目前,本年度项目已完成3项(普银公路孙家湾至平路湾(榆中段)维修改造工程、饮水安全管线改造升级工程、“六改三清”人居环境改善工程),其余4项正在加紧推进,跨年度项目均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