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行河道治理项目座谈会暨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4 11:07:05 来源:榆中发布

11月11日,我县举行河道治理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这是我县生态环保治理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预示着我县城市建设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学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副县长苏万成、许先文出席签约仪式。

刘学强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本次由无锡东珠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对榆中宛川河、南河、夹沟河等水域制定的设计方案,将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榆中水域治理问题和改变沿河生态景观。该项目的落地不仅对于提升城市功能品味,建设生态文明美丽城市具有重要的生态意义,更是县域经济发展及宜居宜业城市打造的新动力、新引擎。今天,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约,既拉开了我们相互沟通、相互了解、交流合作的序幕,也促使我们成为了发展的“共同体”,对于加深感情、增进友谊、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合作共赢的美好前景。并表示,双方的精诚合作将会优化榆中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预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惠及榆中人民。

当天,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县政府和东珠生态环保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