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国庆前夕带队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17:52:05 来源:榆中发布

9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冯月旺带队先后来到榆中县金牛广场临时汽车站、奇正藏药、华东超市及城关派出所,现场实地检查了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等具体情况,并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的十一国庆节日环境。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宗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荣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刚,县市场监管、应急管理、商务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检查中,冯月旺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仔细了解商品交易、储备供应、商品价格、产品质量监测和消防安全等情况;详细检查了客运车辆运输登记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叮嘱要做好国庆期间特别是客流高峰时段的安全应急预案,保证服务质量,把客运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出行;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的具体情况,对企业长期以来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城关派出所,冯月旺详细询问相关户籍登记工作和辖区治安管理情况,要求城关派出所坚决做好辖区管理和职责范围内的社会治安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08174320.jpg

冯月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部门配合,加大对全县安全工作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全力营造良好的节前消费环境;超市是人流密集区域,安全责任十分重大,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强化日常安全演练;运输行业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平安和幸福,要切实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和秩序管理,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