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在青城镇、上花岔乡、哈岘乡调研旅游道路建设、百合专业合作社作用发挥、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18:02:14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191030175329.jpg

    10月28日,县委书记冯月旺赴青城镇、上花岔乡和哈岘乡,对青城镇旅游道路建设、上花岔乡百合专业合作社作用发挥、哈岘乡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

  在青城镇东滩湿地公园,冯月旺详细了解了千亩荷塘的建设运营情况,指出,要把这里打造成“夏季看荷、冬季看鸟”的新景观。在城隍庙、青城书院、高家祠堂及罗家大院等景点调研时,冯月旺指出,要深刻认识“发展旅游,交通先行”的重要作用,全面加快旅游道路建设,尽快将什川至青城镇道路打造成旅游路、致富路,为发展全域旅游、助推青城经济发展再添新动力。同时,要高度重视青城镇环境整治工作,对景点环境进行优化美化,让千年黄河古镇始终保持干净整洁的面貌,始终焕发文化和历史的魅力,切实提升青城古镇旅游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在上花岔乡,冯月旺对今年百合的种植和销售情况一一作了详细了解和调研。他指出,北山土地广袤,要利用好这里独特的气候、土地等资源禀赋,充分发挥出这里的地域优势, 发展壮大百合产业。要发挥百合专业合作社的作用,把百合贮藏作为增加农民收入、应对市场风险的关键项目来抓;要推动农产品从粗加工向精深加工迈进,延伸百合产业链,提高农产品附加值。

  在哈岘乡仁和村毛驴养殖基地,冯月旺察看并了解了基地建设运营的基本情况。当听说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仁和村贫困群众量身定制了一套“保姆式”养驴扶贫创新模式时,冯月旺要求,要加强政企联动、密切产销对接,进一步加强与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公司的合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村集体收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稳定农民增收,让村集体和农民群众共享“三变改革”带来的红利。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宗福参加调研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