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肯德基、大润发将入驻榆中新世界商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3 16:26:59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21日,兰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大润发发到家超市商家入驻榆中新世界商业中心正式签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学强,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参加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023161824.jpg

此次甘肃陇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兰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大润发发到家超市商家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榆中县商业发展已进入全面建设的高质量发展阶段,特别是肯德基、大润发等知名品牌强势入驻,提升榆中县的商业质态,优化第三产业结构,为市民创造一个全新的品质生活,而且为拉动就业、带动全民创业搭建了重要平台。

据了解,新世界商业中心项目总体量约5万平方米,是全县第一家大型综合商业体,填补了榆中没有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项目地处县城中心地段,周边公共设施齐全,交通便利,金融机构密集,商业氛围浓厚,人口密集稳定,城市商圈成熟。项目分为地上五层,地下三层。一层建筑面积7161.80平方米,业态规划为:黄金珠宝、化妆品、时尚名品,数码名表、品牌电器,品牌皮具,品牌男女鞋,品牌零售店。二层建筑面积9300.60平方米,业态规划为:品牌男女装,潮流服饰,品牌运动装,品牌休闲装,时尚配饰,少量甜品蛋糕。三层建筑面积9327.71平方米,业态规划为:品牌女装,品牌内衣,大型母婴卖场,床上用品,家用饰品,童装玩具,淘气堡,早教中心,月嫂服务,产后修复,儿童游泳馆等。四层建筑面积9696.61平方米,业态规划为:健身房,健身器材,户外用品,电玩城,VR体验、美容院、瑜伽馆,少儿培训,甜品蛋糕咖啡等。五层建筑面积9664.76平方米,业态规划为:各类特色小吃、大众美食,品牌连锁火锅。负一层为大润发发到家超市,建筑面积为7864.34平方米。

榆中县委县政府表示,随着这些知名商家的率先进驻,榆中县必将掀起新一轮投资消费热潮,榆中县作为现代化中心城市副中心、生态创新新高地的地位也将更加凸显。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肃陇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特别是要为以新世界商业中心为代表的商贸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高效率、优质化的服务,助推全县商贸项目做大做强,做优做精,尽快开启榆中商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榆中人民创造高品质的新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