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调研韦营乡村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18 16:52:18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16日下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书记冯月旺到联系包抓点韦营乡调研村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摸排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宗福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1164324.jpg

在孙家岔村村委会会议室,冯月旺与乡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村党建阵地建设、党组织作用发挥、党员开展活动、党员教育管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种养殖产业发展、生产生活中存的问题等情况,并对发展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发挥致富带头人作用等提出意见和要求。

冯月旺对该乡在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等方面的总体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要求,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要持续抓牢抓基层党建工作,认真组织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精准摸排,建强村党组织,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因地制宜,在带领农民发展种养殖产业脱贫致富上发挥党支部作用。村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好党建阵地作用,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起带头作用,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村两委和集体经济发展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