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政协主席李宏亚调研榆中县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2 15:53:35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9日,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带队来榆中县调研政协工作。县上领导冯月旺、刘学强、韩悌勇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康源现代农业园区,实地查看了蔬菜加工扶贫车间和冷链加工配送中心,并认真听取省级现代设施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及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有关情况,详细了解高原夏菜初加工技术开发项目和增加农民收入情况。调研中,李宏亚认真查看资料,聆听汇报,详细询问工作细节,时不时地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现场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012154456.jpg

调研组调研康源现代农业园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协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县政协对市政协的意见建议。会上,李宏亚指出,榆中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得很扎实;县委县政府有新的工作思路和措施,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政协工作,在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取得了积极成效。

对于榆中县今后的工作,李宏亚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深刻领会讲话核心要义。二是坚持标准要求,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上下功夫。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水平推进,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在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新篇章上下功夫。要把握政协工作总体要求,坚持服务民生解难题,坚持民主协商有作为,坚持改革创新强履职,同时要继续振奋精神,全面加强工作,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