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冰雪浪街 狂欢腊月——榆中首个滑冰场开业迎客


发布时间:2019-01-08 16:00:46 来源:榆中发布

1月6日上午,小康营乡浪街村主题广场上人头攒动,“冰雪浪街,狂欢腊月”暨榆中首个滑冰场开业迎客。小康营乡、县旅游局、县图书馆、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榆中分公司、中国电信榆中分公司、小康营乡浪街村党支部、浪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负责人以及滑冰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08160114.jpg

老家浪街滑冰场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包含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等板块,娱乐项目主要有单双人滑冰车、冰上漂移车、坦克车、碰碰车等,让游客在寒冷的冬季走出家门,感受冰雪的魅力,释放冬日活力。

据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榆中县全年接待游客518.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7.65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23%和28%,其中乡村旅游人数突破270万人次,乡村旅游正在成为全县旅游业新的增长点。

微信图片_20190108160123.jpg  

冰上嬉戏

据了解,近年来,小康营乡突出农旅文旅融合,彰显“山水田园·美丽乡村”魅力,以“勾起现代人的乡愁情怀,呼唤现代人的回家旅途”为主题,致力于打造“特色小吃+民俗文化+乡土风情”老家浪街,浪街村也借助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榆中县全域旅游和国家农村三变改革政策的实施,成功开发了老家浪街乡村旅游项目。此次冬季滑冰场的运行,为榆中县冬日旅游做出了新的尝试。

此次活动的举办,打破了西北旅游,是半年游、冬日闲的常态,实现了健身运动和乡村旅游的完美结合,有助于丰富和扩大浪街冬季旅游项目和规模,开拓冬季旅游市场,打造冬季旅游品牌,使冷资源变热产业,推动了榆中冬春季旅游市场升温,进一步提升和扩大了榆中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