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态创新城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榆中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7 17:31:27 来源:榆中发布

  1月4日,甘肃省发改委组织兰州市和省市相关部门在榆中召开了《生态创新城总体概念规划(夏官营30平方公里)》(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北京、深圳、西安、兰州等6位省内外专家及省、市、县发改、规划、交通等多部门相关负责人,兰州大学、省民航机场集团、中铁兰州局集团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代表参会。市委副书记赵爱,县上领导王晓宁、谢志明、钟天雷、张宗福、苏万成、高权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07173212.jpg

会议现场

  会前,与会专家和部门代表首先进行了现场踏勘,随后听取了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规划成果汇报及参会单位代表的意见,并认真审议了规划设计单位编制的规划成果。

  会议认为,规划编制单位提交的《规划》成果较好地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内容系统全面,基础资料分析较为扎实,技术路线清晰,规划成果完善,符合要求,建议通过评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兰州市中心、副中心、生态创新城的区域融合研究,优化生态本底、交通网络和空间布局的总体结构;进一步加强创新源、创新驱动力和城市建设的融合研究; 进一步加强生态创新城建设模式和特色风貌研究,体现时代风貌的地方文化特色。

  会议还讨论了兰州城市副中心概念规划全球招标任务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