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晓宁带队赴成都上海青岛等地对接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30 15:26:09 来源:榆中发布

为更好推进我县田园综合体试点、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青城古镇保护性开发等工作,9月25日至28日,县委书记王晓宁会同省城乡投总经理杨重存一行赴成都三圣花乡、四川发展集团对接考察。随后,赴上海红星美凯龙、青岛融创·阿朵小镇进行对接考察。

  9月25-26日,王晓宁会同省城乡投总经理杨重存及相关负责人实地考察成都三圣花乡。王晓宁强调,三圣花乡作为成都市区的田园综合体项目,在民宿打造上独具匠心的个性化设计,丰富的业态布局,迎合游客需求的多样化体验以及专注做事、潜心研究的情怀和追求值得在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打造和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认真学习借鉴。

微信图片_20180930152640.jpg

  随后同四川发展集团董事、党委委员、项目咨询委员会主席郭勇及旗下的环保、文旅等板块负责人进行座谈。王晓宁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榆中已成为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投资沃土和兴业热土,认为该公司旗下的环保资源板块在有机固废处理、实现资源综合利用、推动三产融合、打造循环经济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榆中较大的尾菜处理需求、全域无垃圾创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以及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同时,文旅板块在青城古镇保护性开发方面也具有合作的潜力,希望集团早日安排相关人员赴实地考察,积极推进合作事宜。

  省城乡投总经理杨重存表示愿意同四川发展集团进行合作,增进双方的交流学习,努力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郭勇表示,通过介绍榆中县历史悠久,特别是区位交通、自然资源禀赋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四川发展集团将尽快组织来榆中考察对接,通过双方深入互动促成合作的具体行动。王晓宁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该集团投资建设的农博园、国际慢城等项目。

  9月27日,王晓宁一行与上海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王晓宁表示,榆中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商贸物流发达、经济发展迅速、人流范围广泛,加之和平镇和夏官营镇已有多所大学入驻,是红星美凯龙家具城项目和爱琴海商业综合体项目在西部地区的理想发展地,希望能够与榆中县达成合作意向。企业有相关负责人表示,榆中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通过前期的实地考察,对榆中情况和发展已经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将进一步明确投资建设的内容,将榆中项目列入红星美凯龙明年投资计划,切实推动与榆中县的合作。

  9月28日,王晓宁实地考察了青岛融创·阿朵小镇项目。王晓宁指出,融创集团实力雄厚,该项目高起点的谋划、高标准的打造迎合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榆中自然环境优越,是兰州的天然氧吧和市民的避暑休闲首选地,加之正在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融创集团在榆中投资兴业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融创集团表示近期将来榆中进一步考察,争取积极参与到榆中窦家山解放兰州战斗遗址公园和兴隆山康养项目开发建设,切实加深同榆中县的交流合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及县经合局、旅游局、青城镇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