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杨静仁亲属赴榆中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25 17:50:49 来源:榆中发布

今年是杨静仁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杨静仁诞辰100周年座谈会9月17日在北京举行。

9月20日,参加完纪念杨静仁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的杨静仁女儿、女婿等亲属以及北京组人员赴榆中参观杨静仁同志曾经生活、学习和革命的场所及纪念场所,考察杨静仁家乡的发展变化。

县上领导王晓宁、韩悌勇、钟天雷、金培贤以及张一悟纪念馆、县委党史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参观考察活动,并给杨静仁亲属送上榆中党史及地方志等相关书籍。

微信图片_20180925174922.jpg

当天,杨静仁亲属在张一悟纪念馆参观聆听榆中早期革命斗争历史时,杨静仁的女儿杨兰一边听一边补充讲述父亲革命斗争时候的细节故事,并不时感叹当时革命的艰苦和困难,敬佩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胸怀全局、勇担重任的担当精神,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同时,杨兰盛赞榆中的环境优美和快速发展,感谢榆中县委、县政府规划修建完善杨静仁故居,并表示将为榆中纪念馆捐献杨静仁生前照片及相关资料等。

杨静仁,回族,1918年出生于甘肃省榆中县,1937年秋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党和国家统一战线和民族工作卓越的领导人,曾担任国务院副总理,第五、六、七、八届全国政协副主席。2001年10月19日7时38分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84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