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兴隆天下 榆味无穷——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榆中旅游专场推介会在玉泉山庄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0 16:58:26 来源:榆中发布

9月6日下午,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榆中旅游专场推介会在定远镇的玉泉山庄举行。副县长孙新华、兰州兴隆山大景区管委会主任魏周忠、省内外各地州旅游部门负责人、海内外媒体人、旅行社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了推荐会。

本次推介会作为一场旅游营销大会,全面推介了榆中的旅游资源、发展优势以及投资环境,生动展现了榆中县当前旅游发展的大好形势。重点推介了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及投资合作项目和乡村旅游发展。通过本次推荐会搭建平台吸引更多的人来榆中投资兴业,实现节会资源的共享,促进城市间文化旅游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旅游产业作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性产业,近年来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2015-2017年共接待游客1070.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3.0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5%和30%,实现了跨越式的增长目标。当前,榆中上下抢抓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有利契机,立足丰富旅游资源,强化对外招商引资,与陕旅集团合作打造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成为国家首批、全省首个田园综合体试点之一;扶持石源山庄、龙泉山庄创建3A级景区;引进沁园春、花千谷、陇鑫欢乐世界等重点旅游项目;浪街、旧庄沟等乡村旅游和农家乐多点开花,有力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发展。截至目前,全县落实各类旅游项目近30项,计划总投资达130亿元,已建成旅游示范镇3个,旅游示范村11个,全县农家乐旅游参与农户已达430户,其中较大规模82家,丰富了我县旅游产业内容,带动了一大批群众脱贫致富。随着乡村旅游的热度越来越火,以游兴村、以游强镇、以游富民,将成为经济社会的新常态。

微信图片_20180910165240.jpg

参会人员参观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910165305.jpg

参观玉泉山庄

微信图片_20180910165257.jpg

参观浪街村旅游项目

  此次推介会还带领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榆中县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老家-浪街旅游小镇、玉泉山庄等特色旅游发展项目,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榆中旅游特色、民俗文化、特色小吃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