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专场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项目21个 总投资84.96亿元


发布时间:2018-07-09 10:20:00 来源:榆中发布

  1.jpg

7月6日下午,榆中县举行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专场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84.96亿元。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副市长杜正喜,市政协副主席张永财,榆中县友好城市天津宁河区相关领导和县四大家领导以及县直各部门和各乡镇及省市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2.jpg

出席签约仪式领导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王晓宁作了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林介绍了投资环境并做了项目推介;毅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再兴、广州宝供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雄、恒大地产集团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学生分别作了发言;天津市宁河区与榆中县长期友好城市进行了签约。榆中县北山风电项目(一期)、沁园春艺术花海项目(一期)、榆中县宛川河综合治理项目及北山、白虎山绿化项目等21个项目现场签约。

3.jpg

王晓宁致辞

  王晓宁在致辞中表示,榆中县将以构建新时代“亲”“清”政商关系为宗旨,着力打造更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舒适的社会环境、包容开放的人文环境,对投资项目实行最优惠的财政、税收、土地等政策,竭力为企业打开方便之门、开通绿色通道、搭建广阔平台,让企业家们安心播种希望、舒心施展才华、尽心收获梦想。

4.jpg

 王林介绍投资环境并做项目推介

王林在推介中表示,此次兰洽会榆中带来了和平工业园区徐家营产业园、卧龙川工业园、县城东部新城和甘草建材产业园4大重点发展区域和文化创意、新材料电池、安防产业、家居建材、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特色农业、生物医药等8大产业供投资者选择。

5.jpg

签约

  本次签约的金岛汽车城项目(一期)投资方西北金岛集团董事长邵新贵介绍,金岛汽车城项目(一期)预计投资8亿多元,前期已同榆中委县政府多次洽谈协商,现已完成项目设计和项目实施方案,签约之后将尽快实施项目。邵新贵说:“金岛集团作为西北最大的汽车销售商,销售品牌多涵盖广,所以筹划投资新建汽车城。榆中作为兰州城市的副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便利和区位优势,近年来,榆中县委、县政府着力优化投资环境、提供优惠政策,所以我们金岛集团最终将项目落户榆中。”

  据悉,第24届兰洽会榆中县共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额152.13亿元,其中省专场将签项目2个,总投资16亿元;市专场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51.17亿元;县专场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84.96亿元。签约项目涵盖基础设施、新型工业、商贸物流、设施农业、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对于进一步集聚产业链,提升产业层次,增加群众收入,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江梅 季桂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