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兴隆山景区在青海举办旅游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16:48:33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180605165040.jpg

5月25日,兴隆山景区旅游推介会走进大美青海夏都西宁,来自西宁市的新闻媒体、旅行社等30多家单位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兴隆山旅游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华荣在致辞中表示,被誉为“陇佑名山”的兴隆山风光旖旎,人文历史众多。近年来,青海是兴隆山景区最重要的客源地之一,此次推介会的召开,既是对青海旅游市场的感恩回馈,更是希望以推介会为桥梁,加深兴隆山景区与青海客源市场的联系,推动双方客源市场友好合作。青海海外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贵炯对兴隆山景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各旅行社作了发言。

推介会现场,兴隆山景区和兴隆山伟业客运索道有限公司针对青海旅游客源市场,通过兴隆山旅游资源展示、高清美景视频播放、新项目产品介绍等方式,全方位、大力度的宣传推介兴隆山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会上,各旅行社对兴隆山景区旅游资源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在密切沟通和交流之后,景区与青海海外国际旅行社、青海康泰国际旅行社 、青海环途国际旅行社、青海青藏国际旅行社、青海中谊国际旅行社等三十余家旅行社签订旅游合作协议,并授权青海海外国际旅行社为兴隆山景区在青海旅游业务总代理。

此次推介会的举办,为以后兴隆山景区与青海各旅行社友好合作奠定良好基础,为进一步开拓兴隆山景区在青海的旅游客源市场,加大旅游宣传推广力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费千英    摄影:蒋婷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