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又一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始封顶


发布时间:2018-06-11 16:00:17 来源:榆中发布

6月4日上午,周前村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6#楼举行主体封顶仪式,这是该项目首栋封顶的高层住宅楼,预计本月底该项目将全面封顶,这也标志着该项目已经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进展。

  周前村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总用地总面积66456㎡(约99.68亩),总建筑面积292597㎡(其中住宅172741㎡,商业建筑面积23886㎡,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90436㎡),共建10栋高层建筑和一栋幼儿园,总户数1652户,安置房源1616套,容积率3.12,停车位2081个,投资约9.9亿元。

  榆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建设单位,在项目筹建初期,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遴选了甘肃建投、华北建设等讲信誉、有实力的大型国有企业作为项目的施工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各参建单位更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制定时间表,明确责任,稳步推进施工进度,为项目的顺利推进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据悉,此次封顶的周前村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榆中县2017年省列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也是继御景院项目、李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封顶之后,第三个完成主体封顶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榆中建投公司将以项目封顶为契机,继续联袂参建单位,抓进度、促安全、保质量,抢抓好后期配套建设任务,着力将项目打造为县城东部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让广大村民早日搬进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崭新楼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