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林在和平镇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22 11:25:03 来源:榆中发布

5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林利用周末游客出行高峰时段到和平镇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政府办、兴隆山大景区管委会、和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林先后来到和平镇宏帆山庄、龙泉山庄、祁家坡街道、菜子山牡丹繁育基地、大缸农家乐、菜子山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高营村沁园春梦幻田园施工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和平镇乡村旅游项目在规划、建设、运营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对菜子山村风貌改造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林指出,和平镇发展乡村旅游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政府必须有所作为。他强调,要引导成立乡村旅游协会,落实“门前三包”,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在经营方面力求形成“一店一特色”,实现错位发展,避免恶性竞争。要高度重视旅游廊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整治破旧危房、活动板房、垃圾和废旧堆积物等,全力打造“高颜值”乡村风貌交通干线旅游风景线。要在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的同时,及早谋划旅游产业致富出路。通过有效整合旅游资源、着力推进旅游产业提档升级等一系列举措,打造特色旅游品牌,稳定群众收入,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引领全域旅游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