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凯民来榆中对接“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8-12-06 17:54:41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4日,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凯民,副总裁姜顺湖及其相关负责人来榆中对接“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相关事宜。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周邦贵,榆中县委书记王晓宁参加对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6175502.jpg

  当天,王晓宁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同钟凯民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现状,询问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同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施工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座谈,为更好的推进项目、确保2019年6月项目顺利投产,双方就项目推进中相关的图纸设计、项目招标、用材询价、设备标准、工程概算等事宜进行了逐一细致商议并达成一致意见。

  据悉,该项目是国务院扶贫办、省政府大力推广的产业扶贫项目,今年5中旬,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同榆中正式签订金鸡产业扶贫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榆中县小康营乡小康营村和南北关村,占地面积约合430亩,计划总投资2亿元。项目分一期和二期建设,预计2019年5月完工,6月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榆中县1000户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流转土地的农民每年可以获得稳定的土地入股保底收益,同时还可以按照每人每天100元的标准创造公益性岗位500个,在每个行政村可带动30户脱贫难度大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全县100个贫困村和2个非贫困村每村每年可分红5万元左右,对榆中脱贫致富将起到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