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人民政府

www.lzyuzhong.gov.cn

榆中县召开规划展览馆、迎宾馆、田园综合体游客接待中心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12-03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8日,榆中县召开规划展览馆、迎宾馆、田园综合体游客接待中心设计方案汇报会。王晓宁、谢志明、王林、韩悌勇等县上领导,县发改、财政、住建等17个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项目设计单位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和项目施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03151317.jpg

  会上,项目设计相关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规划展览馆、迎宾馆、游客接待中心的设计理念、空间布局、绿化亮化等基本情况,参会人员分别对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王晓宁分别针对规划展览馆、迎宾馆、田园综合体游客接待中心的设计,逐一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

  就规划展览馆设计,王晓宁指出,规划展览馆设计方案后续深化过程中,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充分挖掘榆中独特的历史文化元素,并结合当前的时代特征,将先进的理念、独特的创意融入其中,整个展示紧靠“六个榆中”、体现“榆中精神”,不仅要展出榆中的文化底蕴、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布局,还要充分考虑兰州市副中心建设历程,规划展览馆要包含“大兰州、全榆中、副中心、创新城、增长极”五个方面的内容,要通过规划展览馆展现榆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城市副中心的魅力,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城市自豪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