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8-12-27 16:15:14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26日,榆中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位于城关镇兴隆山大道与栖云北路交界处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晶,县发改、财政、文体、国土、住建、规划、兰州黄河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据悉,该项目位于城关镇兴隆山大道与栖云北路交界处,总占地面积2011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2个标准篮球场,4个羽毛球场,乒乓球和体操健身训练兼活动中心及辅助用房。项目已完成规划选址、地勘、初步设计、施工图审查等前期手续及招投标工作。

此项目的建设是榆中县政府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的集中体现,对提高群众的健康生活水平和精神文化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