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榆中县组织史资料(2012-2016卷)》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8-12-25 15:45:45 来源:榆中发布

近日, 由县委组织部和党史办合编的《中国共产党甘肃省榆中县组织史资料(2012-2016卷)》出版发行。

该书是《中国共产党甘肃省榆中县组织史资料(1937-2011卷)》续集,详细记述了2012年1月至2016年12月期间,榆中县党的组织发展、机构设置、领导班子建设等基本情况,记录了县委领导全县人民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经验,对于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面推进榆中县转型跨越发展,具有重要而现实的意义。同时记述了榆中县政权、统战、群团和企事业单位的变更和领导任职情况。

另讯

《金城村史  榆中卷》通过终审 交付出版

  12月20日,一部记述我县21个乡镇,238个行政村村史的甘肃首部村史汇编《金城村史    榆中卷》通过省市方志部门专家终审,交付甘肃文化出版社出版。

《金城村史  榆中卷》是党史办今年的“跑争树”项目,由党史办提供全部文字图片资料,并完成编辑。市地方志办公室出资61万元,由甘肃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线装《金城村史  榆中卷》,分四卷,全部彩印,使其成为宣传榆中的名片。

《金城村史  榆中卷》是目前甘肃省编辑出版的第一本线装、彩印、县级地情资料型工具书。系统反映了全县238个行政村政区自然环境、村置沿革、历史变迁、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发展、人物春秋、姓氏来源、名人留迹、教育演变等方面的情况。是一部反映基本村情村史的重要典籍和利在当代、功在千秋、惠及子孙、福泽百姓的社会文化系统工程。具有鲜明的时代精神和地方特色,是奉献给榆中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开展科研的珍贵史料和兴县富民的重要工具,是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生动教材,更是外界了解榆中的桥梁和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