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史志资料首发仪式暨县志续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17:05:22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20日上午,榆中县召开史志资料首发仪式暨县志续修审评会。省地方史志办市县志指导处处长陈谦,市志办主任米琳、副主任周朝阳、县志指导处副处长张高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席应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锡辉,县政协副主席颜芳及县志编委委员和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县史志办主任周学海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榆中县组织史料(2012-2018)》《红色印记 榆中县革命文物概况》民国《重修榆中县志校注》《榆中年鉴(2015-2017、2018》五部首发史志书籍的编纂情况,陈谦、米琳、周朝阳、张高峰、席应奇、杨锡辉、颜芳等与会领导为首发书籍进行了解卷。

  会上,县志编委成员具体介绍了《榆中县志(1991-2010)》和《金城村史 榆中卷》的编纂、篇目设置和编辑情况,省、市志办领导和专家进行了严格评审,提出了具有很强指导性和操作性的评审意见和建议,并对近年来榆中史志工作的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实现“两全目标”是国务院给省、市、县三级下达的刚性任务、法定职责,县党史地方志办要切实提高对完成志鉴“两全目标”重要性的认识;要树立精品意识,全力以赴抓好《榆中县志》的修改和完善工作;要严把关、细推敲,按时保质完成县志编修和出版任务,为榆中历史和人民留下一笔宝贵的文化财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