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晓宁在李家庄调研督导田园综合体示范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8 17:03:42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晓宁前往城关镇李家庄村调研督导田园综合体示范项目建设情况,并在现场办公安排推进下一步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宗福,兴隆山大景区管委会主任魏周忠,县财政、农林、规划、建投、农投、城关镇等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了当天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08170217.jpg  

微信图片_20181008170222.jpg

王晓宁调研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示范项目

  王晓宁首先来到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示范项目一号园区,一边看一边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餐饮区域投放运营情况和节假日期间客流情况;随后来到二号园区,查看了解了土雕、花海、景区道路、停车场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整个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逐一安排解决。

  王晓宁要求,要围绕田园综合体开门营业,结合兴隆山红叶和浪街旅游,邀请专业团队制作一部精致宣传片,创作一篇美篇美文,加大宣传力度;要抓紧打造完成景区道路,让景区有一条完整的乘车游览观光通道;要尽快投放一条试验路段,方便游客步行游览的安全通道;要尽快开通一条公交线路,更加方便近郊游客前来游玩;要抓紧时间修建完善停车场,尽快让停车场运行起来,更好的接待游客;要围绕田园综合体栽植一千棵大树,做好整个园区的绿化美化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